台湾歌手阿桑因患乳癌病逝(6 April 2009)

“以《叶子》走红的“疗伤歌手”阿桑,在6日早晨过世,年仅34岁。
本名黄嬿璘的她在两年前检查出癌细胞,转移成乳癌末期。”

在报章上看到这个标题,其实几惊讶 ...
阿桑的《叶子》是我买的第一张正版cd 。

form2 , form3时的我很寂寞。
《叶子》这张cd在这段时间里陪我度过无数个夜晚。
她沧桑的声音让我在孤独的夜里,觉得没那么寂寞。

怎么这么突然?
我很少为歌星的逝世难过。
不懂为何,阿桑的离去,让我感觉心里不是很好受。
永别了,阿桑。

阿桑经纪人汪一平含泪怀念阿桑

马来西亚很少人认识阿桑... ...
关于阿桑


中文姓名:黄嬿璘
英文名字:JUDY
籍贯:台湾 云林
生 日: 2月28日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学 历:南强工商影剧科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製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十月被检查出乳癌末期,于今(6日)早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

作品:阿桑一路走好

受了点伤

寂寞在唱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dditional Function of my blog

我三十多岁了,钱钱没赚到,工作工作一事无成,生活乱七八糟的

Woo-Hoo 大日子 , 米昔拉村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