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欣farewell party


我的朋友,靖欣(啊leng)又一个出国了。
一去也是四年左右。
认识了大概也4年左右。
但其实中一开始知道她与我同窗的。



说真的,中三那年真的很讨厌她...
那时的她,俗称很"跩"。

中四某天,她与她男友分手,
在印象中,好像还搞到蛮大件事的~
不过那时打从心里不喜欢她,
所以也没有多去探听。

好了,真正的故事,
应该是中五开始吧~
也不清楚是从中五的哪一天,
大概是新年吧~
应该是佩林家吧~
大家在一起打麻将,
那时发些她变了(还是我从来没有了解过她)。
那时发现她其实不难相处。

然后叻~
在各种机缘巧合下,
她也不懂为什么会跟我们出街...

哈,最记得的呢~
还是有一次去看周杰伦,桂纶镁主演的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是靖欣的“老公”

看下面的照片又在扮Jay了~


啊leng哭了~
想不到叻。
那时她就坐在我傍边。

毕业后呢,虽然少见了,
但不时还是有联络、
出来聚聚。

OK,回到昨晚,
看到她还是没什么改变。
还是那么的可爱,XD。

昨晚,跟靖欣畅饮了一支Kampai。



最后,送上这一句: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More on My Facebook Album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dditional Function of my blog

我三十多岁了,钱钱没赚到,工作工作一事无成,生活乱七八糟的

Woo-Hoo 大日子 , 米昔拉村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