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有写微博了。
今天,这个时候特别想写。

今天坐在她的身边,虽然很近,也因为很近我感觉到自己其实还是很在乎她。
今天坐在她的身边,她的眼神告诉我,她最近不幸福。
今天坐在她的身边,从她的谈话,她在找着更好的他。
今天坐在她的身边,我才发现,自己并不怎么认识她。
今天坐在她的身边,我知道,我想、也要成为更好的他。

原来我还是喜欢着她,
只是我不敢承认... ...
凌晨4点半,晚安微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dditional Function of my blog

我三十多岁了,钱钱没赚到,工作工作一事无成,生活乱七八糟的

Woo-Hoo 大日子 , 米昔拉村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