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h im Regen。还在雨中

9月13日,阴

1.00am,她和一群同学越过检测器,下了电梯,再步入机场关卡。
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我眼前... ...
在脑中我多么想抱她一会儿,但现实中的我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边。

这一别,再见面只是一年后的事,也许两年,也许更久。
再见面,可能是在灯红酒绿的酒吧,可能是在简约时尚的咖啡厅,也可能在她富丽堂皇的婚宴上。

其实对她的感觉,我不知道。

凌晨2点,再次望向天空。啊,下雨了!
时间再次回到了17岁,那场雨中的舞会。

后记:希望可以在走完一圈前完成《两年。半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dditional Function of my blog

我三十多岁了,钱钱没赚到,工作工作一事无成,生活乱七八糟的

Woo-Hoo 大日子 , 米昔拉村在哪里?